闲着无聊吐槽一下上两个星期遇到的奇葩相亲男。
此男是小伙伴介绍的,在我们那个十八线开外小城的艺校做钢琴老师。
加了微信看到朋友圈分享的各种母爱无私奉献父爱感人深切的知音体文章,我顿时头都大了。
大概艺校老师都比较闲,非让我在上班时间跑出来见他一面,不过得感谢他把地点订在我单位的楼下。
匆匆见面以后我也是怂,感觉这人实在太没礼貌,一点都不尊重别人,好可怕简直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然后缩了。
但是感觉他跟看不懂一样,明确拒绝以后居然还问我要我一个朋友(她开了钢琴工作室)的联系方式,口气就是:“你朋友姓名。我要去看看她工作室装修。”这种,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特麽因为我拒绝你我就欠你了吗呵呵哒?

时间 2015.12.09
评论